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利波特4》强力冲击票房 上映首周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末开始上映的《哈里·波特4》成为波特系列影片当中上映首个周末票房收入最佳的一部,其票房达到了1.014亿美元。《波特4》还是在上映前三天票房收入第四高的影片,仅落后2002年的《蜘蛛人》(1.148亿美元)及《星战3:希斯的复仇》和《史莱克2》(这两部影片在上映第一个周末票房均为1.08亿美元)。

  尽管《波特4》中因为有暴力和过于复杂的特效画面则被列为12岁以下儿童需由父母带
着才能进电影观看这一限制级的电影,但其票房显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

  一家票房收入跟踪公司的总裁表示:“《波特4》这部电影对于观众而言简直就是无法抵御的诱惑。波特系列丛书和影迷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让《波特4》一上映就成了票房炸弹。”

  票房排名第二的是有关强尼·凯什的传记电影《Walk the Line》,为2240万美元。迪斯尼公司制作的电影动画影片《四眼天鸡》排名第三,票房为1480万美元。由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爱情片《出轨》列第四位,票房为650万美元。

  负责《波特4》发行的华纳兄弟公司的人士表示,该片的票房成绩超过了华纳公司的预期。去年上映的《波特3》在前三天的票房是9370万美元。这位人士说:“看来对于喜爱波特书籍的读者而言,波特电影也是他们肯定会捧场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