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视频:CCTV6《无极》拍摄花絮之“双雄”过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5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无极》“双雄”过生日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无极》拍摄花絮--陈凯歌说戏指手划脚

  视频:《无极》拍摄花絮--摔摔打打家常便饭

  CCTV-6《无极》花絮之一:造型夺目绚丽无边

  CCTV6《无极》花絮之二:女主角造型亦真亦幻

  CCTV6《无极》花絮系列之三:挑战“第一次”

  《中国电影报道》《无极》花絮之:放飞张柏芝

  CCTV6《无极》花絮系列之三:挑战“第一次”

  在《无极》六个来月的拍摄日程当中,所有参与人员都是绷紧了弦,一心扑在工作上。不过,大家偶尔也有开心大笑的机会,比如说,在片场举行的两场热闹的生日宴会。陈凯歌鲍德熹为了《无极》处处并肩作战。无独有偶,这哥俩不仅同年,生日也相差没几天。

  这段特殊的日子不是别的,就是他们两过生日的日子。原来,这哥两不仅同年出生,生日相差也没几天。老哥鲍德熹的生日率先来到。当时在云南外景地拍摄非常紧张,好友们决定,晚上找时间为他庆祝一下。

  然后是两个生日蛋糕。

  鲍德熹:“导演这是什么?”众人:“票房丰收,黑发旺盛。”

  看看,针对鲍德熹白亮的头顶,大家送上最亲切的祝福。(给一个特写画面)

  第二个蛋糕上则写着大家对摄影指导鲍德熹的尊敬。

  大家念:King of camera(摄影之王)

  蛋糕吃了,接下来又是一个忙碌的通宵。等到《无极》完工,咱们再好好庆祝。

  回到北京就是老弟陈凯歌的生日了。且说这天陈导正像往常一样驻扎在摄影棚,现场突然响起了生日歌。

  陈凯歌:我有多大岁数?没有那么老吧。

  六层高的蛋糕塔,儿子献上鲜花,妻子送上香吻,陈凯歌幸福无限。正在现场的真田广之、张东健也过来表示心意。

  陈凯歌:生日快乐,凯歌永远牛bi,电影无极天下。

  比起在外景地,摄影棚里的生日宴会条件要好一些,作为补偿,鲍德熹得到了这枝荷花。

  一个是导演,一个是摄影,陈凯歌、鲍德熹为《无极》又老了一岁,将来举行庆功会,他们俩肯定也是笑得最甜的。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