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克鲁斯大赞上海美丽作别中国上演经典台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克鲁斯大赞上海美丽作别中国上演经典台词(图)
克鲁斯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特约记者章杰) 黑衣黑裤黑皮鞋,招牌式的微笑和挥手,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昨天下午刚出现在上海外滩18号露台———《碟中谍3》新闻发布会时,现场就尖叫声一片。而此时远在四周房屋的房顶上也站满了阿汤的粉丝,他礼貌地也向他们挥手致意。没有刚来上海时的“矜持”,也没有拍片时的“紧张”,在阳光灿烂的下午,汤姆·克鲁斯在媒体面前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国的热爱,见面会结束时和前不久施瓦辛格来华讲的一样,说了句:“I’llbeback!”(我还会回来的)

  大赞上海美丽

  昨天新闻发布会现场正对着上海浦东

东方明珠塔,美丽的景色令阿汤赞叹不已。“Great!It’ssobeautiful!”(太震惊!太美了!)和导演J·J·阿布拉姆斯一起落座,他就顾不得记者的提问,两人回过头指点了一番美景。“这里真是无可置疑的美丽。刚刚拍完的西塘古镇也是人间天堂,实在无与伦比。”汤姆·克鲁斯告诉记者,来中国之前就看过拍摄地的照片,当时就觉得这么漂亮的地方肯定是后期加工的,没想到真正来到上海、西塘,感觉如同梦幻。在浙江西塘,汤姆拍摄了不少照片,然后电邮给远在美国的妈妈和其他朋友,“以前我拍戏,父母都会跟着我的。但这次在中国时间太短,所以我只能给他们看图片。不过他们看完后都很兴奋,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中国来瞧一瞧。”

  因为之前几部超级制作票房成绩均不理想,因此靓汤把“宝”押在自己成名的《碟中谍》系列电影上。又是柏林、又是罗马,还有美国弗吉尼亚,他说就是想让观众看到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吸引全球观众买票看《碟中谍3》。

  由于中国戏份约占整个电影戏份的20%,且都是重中之重的戏,因此导演和阿汤都投入了很大的热情,一场拍摄上海外滩迷人夜景的戏份,导演动用了数十台摄像机同时开拍,创下了历史纪录。“我现在心中又苦又甜。”导演说,“苦的是电影提前拍完,我不得不提早回美国,提早离开这里的美景;甜的是能够在中国度过美妙的两周,感到很幸福。”

  阿汤与记者即场上演手机剧

  作为此次在中国进行的最后一项工作,昨天阿汤在发布会上谦和礼貌。最令人惊讶的是,当时一位坐在第一排的记者正在打电话,他突然指着那名记者:“你打电话给谁啊?”不好意思的记者一阵茫然,而阿汤却笑脸盈盈地邀请他上前。“打电话给女友吧,让我来给她说几句,问个好!”记者还在一边愣着,全场就掌声雷动。只见阿汤接过那名记者的手机,很高兴地问道:“Hello,谢谢!”然后用英文对着电话说:“你好吗?是不是在工作呀?”电话那头一阵茫然,而阿汤哥已经问道:“你和你男友订婚了吗?还是即将要订婚啊?”一旁的记者脸涨得通红,悄声告诉阿汤“已经结婚了!”这时,汤姆·克鲁斯哈哈大笑:“那我祝你们幸福到永远!”

  一个意外的举动,迅速拉近了阿汤和媒体记者的距离,之后掌声雷动,不少外方工作人员还翘起大拇指纷纷夸奖阿汤亲和力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