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中国拍摄《碟中谍3》专题 >正文

克鲁斯上海热情做媒 晾自己婚事当别人月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07 新闻午报
克鲁斯上海热情做媒晾自己婚事当别人月老(图)

汤姆.克鲁斯以及导演JJ·阿布拉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提前完成《碟3》中国戏阿汤昨在沪兴奋亮相。

  结束了在上海的拍摄,《碟中谍3》昨天下午在外滩18号的露天阳台上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主演汤姆-克鲁斯以及导演JJ.阿布拉姆在外滩华丽背景的映衬下显得心情不错,透露了一些影片从未公布的情节。阿汤哥更是表现得兴奋过头,执意要求用手机与现场一位媒体记者的女友通话,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知名度帮人家搞定终身大事。

  与媒体套磁

  不含糊

  汤姆·克鲁斯和导演JJ·阿布拉姆昨天下午2:00准时出现在外滩18号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也许是不敢相信好莱坞的天王巨星这么简单地出现,不少媒体记者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结果倒是阿汤自己先鼓掌,随后笑着询问在座的有没有人之前去了西塘跟踪影片的拍摄。在看到记者们仍旧无法迅速进入状态后,阿汤又开玩笑道:“一次都没去过西塘吗?那是个很美的地方。”

  接着,阿汤哥毫不吝惜地用一长串赞美之词来开场:“之前看上海明信片的时候,我不太相信会有这么美的城市,来了之后才发现这里真是美到令人难以置信。这里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态度也令人赞叹,由于他们的努力我们在这里的拍摄非常顺利,而且提前完成了拍摄。事实上,在来这里之前,意大利外景的同行曾经提醒我们由于语言沟通上的问题,我们在中国的拍摄可能会被拖延。所以我要感谢这些中国的工作人员。”

  说自己婚事

  捣糨糊

  为了保证发布会所有的问题都与影片相关,阿汤哥的中文翻译担当起了问题筛选的工作。一位记者提到阿汤在美国拍摄期间与一名华裔女孩比较亲热的问题,就被直接弹了回来。不过最后还是有一名海外记者用英语绕开翻译直接问阿汤哥与凯蒂的婚期,阿汤显得早有准备,故意含糊地回应道:“应该是在某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穿着比较显眼的衣服吧。”当被问到具体的日期时,阿汤说道:“今年的某一天吧。”不过阿汤马上意识到今年只剩下一个月了,连忙笑着纠正道,“不会是今年,应该是明年。”

  为别人做媒

  太热情

  就在主持人顺着阿汤哥的话题滔滔不绝的时候,阿汤哥发现坐在第一排的一名媒体记者正在用手机通话。阿汤哥立刻打断主持人,询问这名记者是不是正打给女朋友。接着阿汤哥硬是把一脸茫然的这名记者请到台上,要求亲自打电话给这名记者的女友。在阿汤的一再坚持下,这名记者拨通了女友的电话,阿汤接过电话用中文“你好”和对方打招呼。随后阿汤突然问道:“你和男友订婚了吗?”这一突如其来的问题显然让对方有些难以招架,含糊地回答“没有”,在反应过来之后又说“已经结婚了”。这些前后不搭的回答倒是让阿汤哥更加兴奋,当场向主持人学习“祝你们幸福”的中文,表示希望这通电话能够帮助有情人早成眷属。而没有一点思想准备就接到阿汤哥电话的那名女生事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开始根本不敢相信是汤姆-克鲁斯打电话给她,直到通话结束之后发短信一再求证,才相信自己成为了幸运儿。

  《碟3》:好莱坞把宝押在上海

  昨天心情不错的阿汤和导演阿布拉姆破例首度透露了影片的一些细节。据透露,《碟3》的开场是汤姆·克鲁斯扮演的特工小组参与一场营救行动,在行动过程中由于出现奸细导致行动失败,汤姆扮演的特工伊森·亨特也卷入了一场追查内鬼的行动之中。导演JJ·阿布拉姆透露,《碟3》中将有大量火爆场面出现,当然也有非常好看的爱情戏,中国的戏份则占到整部影片的20%,这也是好莱坞大制作影片第一次把上海放在这么一个重要的位置。

  至于这次选择上海作为影片重要的外景地之一,导演解释道:“之前考虑过东京和香港,但这些地方对于西方观众来说太熟悉了,上海对于西方观众来说有一种神秘的魅力。”汤姆.克鲁斯接着又补充道:“我去过香港很多次,一直想着什么时候能够去上海看看。下次再来中国的时候我希望还能到包括北京在内的其他城市去看一看。”

  阿汤哥随后又补充道:“《碟3》是我从影以来动作场面最多的一部作品,为此我不得不在拍摄《世界之战》的时候就开始为这部影片做准备。在影片中有不少危险的动作,包括从一栋大楼跳到另外一栋大楼等都是我亲自做的。”至于在影片中与自己搭档的华裔演员MAGGIEQ,阿汤哥赞扬道:“她在影片中扮演特工小组的成员之一,她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我们合作得也很愉快。”

  据记者了解,这次来中国拍摄的《碟3》是出品方派拉蒙公司捏在手里的最后一张王牌。当年凭借《碟中谍》成功提升自己人气的阿汤哥也想凭借这部最新的续集打开中国市场。事实上,除了汤姆.克鲁斯之外,《碟3》主创人员中没有几个参与过前两部的拍摄,无论阿汤这次中国之行有没有作秀的成分,至少他对记者的态度还是不错的。 吴轶凡/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