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杜汶泽落选影帝照样狂欢 德国导演看上梁洛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8: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伊莎贝拉》柏林电影节上得奖之后最兴奋的就是主演杜汶泽,这部电影是杜汶泽第一次担当男主角,也是第一次作电影监制。当他得知音乐人金培达得奖时激动万分,立刻和大队人马离开会场狂欢庆祝。记者通过该片片方寰亚电影公司连线到了正在兴头上的杜汶泽。

  劲体娱:你现在一定特别兴奋。

  杜汶泽:很兴奋,金培达拿奖,比我们其他人拿奖更值得庆祝。

  劲体娱:为什么呢?

  杜汶泽:因为从来香港电影最困难的一个部分便是电影配乐。在制作过程中,不论从投资者角度还是市场角度,都认为不需要花很多钱作电影音乐。

  劲体娱:没得到影帝一点都不失望?

  杜汶泽:说失望,梁洛施拿不到最佳女演员奖,我才最为失望。因为这边的评论都看好她。德、法、美等国的媒体对她的演出一致好评。

  劲体娱:梁洛施现在情绪怎么样?

  杜汶泽:这位小妹妹很开心。她觉得对她这样一个影龄这么浅的小演员来说,能参加如此重大的影展已经非常难得了。而且首映第二日,己经有一个德国导演找她拍戏,目前正和她经纪公司谈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