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视频:奥斯卡颁奖礼美艳焦点 专家预测明星服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7:19 新浪娱乐
奥斯卡颁奖礼美艳焦点 专家预测明星服饰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加洲贝弗利山,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举行了年度会议。在会上,大家讨论着在即将到来的学院颁奖晚会上,出现在红地毯上的明星们将会穿戴着什么。

  AMPAS时尚公司协调人帕蒂·福克思谈到明星整个的时尚穿戴时说“我把每年的时装秀放在一块,这样就可以使我们看到各个时装设计师们对每年奥斯卡红地毯走秀不同的理解。这时候,就是我们评论时装设计师的好机会,我们通过他们的作品,能够看到他们的才华与
手艺,当然啦,珠宝设计师们也同样是我们关注的对象。”

  科威阿特珠宝帝国的继承人格雷格·科威阿特对今年奥斯卡的珠宝装饰有着独特的见解。他说:“要问我关于2006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看法,我想最关键是珠宝搭配的平衡。明星们需要适当的服饰配上适当的耳饰,来进行大胆的表达,但是不能让其中之一凌驾于另一者之上。我想今年在红地毯上我们将会看到许多白

钻石,白金以及白金钻石。好莱坞将是个很古老的世界,风格经典,优雅这是它始终秉持的特点”

  在明星的化妆问题上,我们将会看到许多大的布鲁克式盾型眉毛,然而眼睛都是较淡的妆饰,当然还有嘴唇,看到

性感的嘴唇,我们都能想到一个奥斯卡获奖者的名字:“安吉利娜·朱莉!”

  装饰艺术家维多利亚·罗威说到了嘴唇,她认为今年奥斯卡的明星嘴唇将会显得格外湿润与肥胖。她指出今年是属于肥唇与肥唇膏的,往唇里注射这些东西,会使得人显得更加的性感。

  在发型上,设计师雷·特里拉克对奥斯卡只用两个词评论:“‘魅力’与‘迷人’”,他说,“正是因为这两点,我们要创造出更新颖的款式,我们使用了淡得多的喷雾剂来对头发进行梳理,它使我们能够喷洒他们的头发上,塑造它,改变它,做我们想做的任何事,创造出更柔软流畅的外观来。”

  女士的晚礼服一直以来都是奥斯卡最吸引眼球的地方,那么今年的晚礼服又会是怎样的呢?它看上去将更加神秘。

福克斯说到“不变的仍旧是色彩,因为照相机喜爱色彩。所以所有明星都会选择适合他们的颜色:A+。今年我们将会看到的另一件重要的事情是,人们将会装扮得经典。想想奥斯卡招贴海报的特点吧。如果我们看看传统的照片,我想这将给我们提供一条线索,给明星一种选择。这样会使我们能够看到50和40年代经典的穿着,新的女式礼服或者其他装束也许都能做到这一点。” 少波/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