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蕾切尔-薇兹怀孕带好运 领奖前腹中胎儿也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难道好莱坞的女星怀孕后参加奥斯卡的角逐就一定会走运?在第78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蕾切尔·薇兹怀了7个月的身孕,但她凭着《不朽的园丁》的精彩演出成功夺下最佳女配角,继几年前的凯瑟琳·泽塔·琼斯之后成为另一个大腹便便上台领金像奖的女星。

  也许肚中宝宝真的旺妈妈,今年1月蕾切尔已经在金球奖颁奖礼上夺得最佳女配角奖
。蕾切尔本人也在领奖后自曝说,当时腹中的胎儿似乎也预感到有什么好事要发生,在她上台领奖前那一刻疯狂地在她肚子里踢腿,感觉兴奋异常。

  蕾切尔说:“可能是妊娠反应的原因,我当时感觉很不舒服,肚子里的胎儿却是极度开心,不停地踢脚动手,搞得我头晕眼花,还好,上台之后它似乎终于安静了下来,可能是也想听一听我在台上说些什么吧,但那时我已经被它整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甚至感觉脑子里一片空白。”

  今年35岁的蕾切尔的预产期在5月份,这将是她首次分娩,虽然是高龄产妇,但能够怀着孩子时获得奥斯卡奖,这也算得上是莫大的荣幸了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