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粉红俏佳人瑞茜-威瑟斯彭修成正果成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7:27 竞报
粉红俏佳人瑞茜-威瑟斯彭修成正果成影后(图)

瑞茜-威瑟斯彭获最佳女主角,后台举奖杯(Frank Micelotta CFP/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经的“粉红俏佳人”瑞茜·威瑟斯彭终于修成正果,凭借在音乐传记片《一往无前》的出色表演,摘得奥斯卡后冠。

  顶着一头金发的威瑟斯彭7岁就开始拍摄广告片,2001年更以《律政俏佳人》中青春靓丽的角色,赢得好莱坞一线女星的地位,并被称为是“大嘴”茱莉娅·罗伯兹的接班人,同时她也成为“金发尤物”的代表人物,可能正是因为太过标准的容貌,威瑟斯彭一直被认
为是“花瓶”演员,戏路也常常局限在青春喜剧片的框框里。

  2004年,在《名利场》中,威瑟斯彭首次“出轨”,但并未引起太大的反响,直到去年她摇身成为倔强独立的传奇女歌手“琼·卡特”,威瑟斯彭才得以成功摆脱影迷心目中的俏女生形象。在《一往无前》中,她除了演技大获好评外,威瑟斯彭在影片里的动人歌声也受到评论界的极高赞誉。

  此外,威瑟斯彭的感情生活也极为甜蜜,1997年,她在自己21岁生日派对上结识了演员瑞安·菲利普。两年后,两人因合演《残酷动机》谱出爱曲,不久就传出婚讯,目前两人育有两个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