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国电影削减配额专题 >正文

韩电影人示威新动作 持续146天24小时静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28 新浪娱乐
韩电影人示威新动作持续146天24小时静坐(图)

演员郑镇英在宣读决议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6日, 韩国电影人为了抵制新国产电影配额制度,又有了新动作。电影人在首尔光化门广场开始为期146天的24小时室外静坐示威。演员郑镇英在宣读决议书。

  下午,“坚守电影配额制电影人对策委员会”(简称电影人对策委)先是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记者招待会,抗议政府的新国产电影配额制度,记者会上忽然宣布,如果政府继
续不重视电影人的呼声,电影人将发起静坐示威。

  电影人对策委发言人说:“为坚守146天的韩国电影义务放映天数,从今天起至7月31日(第146天)进行24小时室外静坐示威。”并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力争使国产电影配额制成为阻止韩美FTA斗争的突破口”。

  按计划,电影人对策委将把愿意参加静坐示威的电影人分成21组轮流,每组坚持一星期的静坐,直至7月31日。

  

韩国电影人为了抵制新国产电影配额制度,从上月开始了各种示威抗议。2月8日举行的最大规模的游行活动,有包括张东健、崔岷植、李秉宪、全度妍、李俊基在内的120多名演员以及导演、经纪人和其他电影相关人员总计5000多人参加。Yonhap/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