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任务完成漂亮 观众看后反映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20 武汉晚报

  终于没有重蹈《古墓丽影2》的覆辙,《碟中谍3》在经过内地的修改删减后,于昨日在全国上映。凌厉、紧张、悬念、刺激、火爆,汤姆·克鲁斯联手导演,将这次“不可能的任务”完成得异常漂亮。

  依然是被人陷害陷入两难的伊森·亨特,已过不惑之年的阿汤用行动昭示着自己永不平静的雄心。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高潮戏都是在上海拍的,如果阿汤去过的地方你恰好也
曾一游,定会乐趣倍增。

  昨天的陪审员无不是在“枪林弹雨”中浸染多年的主,从他们满意的神情中看得出来:如果《碟2》曾让他们失望,《碟3》已让他们重拾对这一系列的信心。

  案情:

  在经历了前两集的出生入死之后,伊森从一线特工行列中引退,负责培训IMF的新人。可世界依旧充满危机,伊森面临前所未有的强大对手欧文·戴维恩,这个魔头不仅从事国际军火和情报交易,并且对伊森的背景了如指掌……

  涉案人员:

  汤姆·克鲁斯、米歇尔·摩纳汉、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Maggie Q

  陪审团意见:

  李娜丹(大一)

  靓汤还是靓汤,他不仅没有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反应迟钝,反而更加英勇,不愧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值得一提的是有部分镜头是在上海拍摄的,更有中国演员Maggie Q的精彩参与。片中也有特工片惯有的经典镜头,例如枪战,爆破等,所以这是一部绝对值得大家去电影院看的片子。

  艺术性:10分 娱乐性:8分

  徐文君(大三)

  音效可以说是一流,不到电影院是感受不到的。只是片中上海现代化美丽的夜景中,中国人全都穿的是文革时期的衣服,灰色的,无一亮色。

  艺术性:7分 娱乐性:6分

  戴萃(高中生)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音效,在跨海大桥上的那一段火爆的动作场面相当震撼,车子炸飞的一瞬间耳膜都要震破了一样,个人十分推崇去电影院观赏。剧情一波三折,帅哥美女的特工组合相当吸引眼球。汤姆·克鲁斯的表现很精彩,可以打9分吧,感觉伊森骨子里不仅有特工的冷峻睿智,更有身为丈夫的温情。

  艺术性:8分 娱乐性:8.5分

  呼呼(网站编辑)

  《碟中谍3》回归了第一部的整体风格,重回剧情动作片的格局,虽然在影像风格上退步了,但编剧水准进步了许多。影片连场的动作场面赏心悦目,但小有缺憾的是最后的上海西塘的动作场面因为国内删改的原因而显得拖沓,结局未有意外惊喜。作为标准的商业娱乐大电影,本片的表现还是及格的。

  艺术性:5 娱乐性:9

  谭歆(音响工程师)

  全片节奏快捷连贯,动作场面很吸引人。相对第二集加强了故事性,可观性也得以加强。经过剪辑后全片时长接近2小时,但情节紧凑,毫不拖沓。虽然不知道被剪去的部分内容,但并不影响剧情的完整观赏。摄影及构图比前作略有退步。非常不错的动作娱乐片,推荐观看。

  艺术性:7 娱乐性:9 本报记者何娅 实习生梅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