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3》专题 >正文

《碟中谍3》上映 阿汤哥还是“贼”迷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31 沈阳晚报
《碟中谍3》上映阿汤哥还是“贼”迷人(附图)

阿汤哥还是“贼”迷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20日,《碟中谍3》在全国各大城市火爆上映。上海、成都等城市均推出零点上映的引爆场;本报记者也在走访沈阳市内的各大影院时发现,该片的上座率很高,黄金时段都保持在八成以上。片中汤姆·克鲁斯的魅力、火爆过瘾的动作场面和旖旎的上海风光,成为了该片的最大看点。

  情感:阿汤这次很专一

  《碟中谍3》中,汤姆·克鲁斯扮演的伊森·亨特为首的特工小组,先后辗转柏林、罗马、上海,在枪林弹雨中出生入死。枪战、肉搏、直升机追杀、街头狂奔,《碟中谍3》几乎包含了全部动作片要素,而且几乎是一个高潮伴着一个高潮,让影迷们紧张得透不过气来。特工小组成员性格鲜明、身手了得,并且在一次次的生死激战中结下深厚友谊。而伊森·亨特与妻子的深厚情感则成为该片的点睛之笔:原本风流倜傥的伊森·亨特在片中至始至终深爱着他新婚的妻子,甚至甘愿为其牺牲性命,对身边貌美如花、暗恋自己的 M aggieQ却始终保持着单纯的同事关系。

  上海:记载经典和高潮

  在引进我国时,《碟中谍3》曾因几个与上海有关的镜头涉嫌“影响上海城市形象”而一度受阻。不过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所有影迷都认为该片是真实地反映了上海现代时尚的城市面貌,东方明珠、外滩、城隍庙、陆家嘴都在影片中得以展现,还两次出现上海的宣传标语“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在上海的戏份,是全片的高潮和重中之重。伊森·亨特为了营救妻子,身穿降落伞从近200米高的中银大厦顶层以抛物线轨迹自由坠落到对面交银大厦的玻璃外墙上。

  最后一战后,筋疲力尽的伊森·亨特与妻子并肩走在的西塘小镇上,让恬静迷人的小镇风光抚平心头泛过的波澜……

  票房:超过超人不是梦

  虽然与一周前上映的《超人归来》同属超重量级大片,但44岁的阿汤哥似乎比27岁的新“超人”更有影迷缘。尽管不再年轻,但身材健壮、眼神迷人的汤姆·克鲁斯却更散发出成熟男人的魅力。而《碟中谍3》在影片的整体质量上也是高出《超人归来》一筹,前者紧张激烈,亮点不断,后者却稍显拖沓,大部分时间段不够精彩。沈阳几家影城的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会在放映场次安排等方面全力以赴向《碟中谍3》倾斜,星辰影城的徐经理就表示《碟中谍3》票房前景一片大好,能够成为今年暑期档的霸主。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