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间道风云》夺奥斯卡 香港《无间道》很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00 新民晚报
《无间道风云》夺奥斯卡香港《无间道》很骄傲

《无间道风云》剧照

  本报讯 (记者周铭)马丁·斯科塞斯和他的《无间道风云》在79届奥斯卡夺得四项大奖,听到这个消息,远在香港的原版《无间道》的主创人员昨天也兴奋异常,纷纷表示祝福。

  香港《无间道》导演刘伟强说:“真的很感谢马丁·斯科塞斯在台上提到并感谢我们,因为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今天这部戏在奥斯卡得了几个大奖,是实至名归。虽然这部好莱坞版的《无间道风云》在香港反应一般,但在外国反应非常好,其实好莱坞电影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我接下来的一部美国片将会在7至8月开拍,3月就会去美国筹备,到时我一定请马丁吃饭,再度庆祝一番。”编剧兼导演麦兆辉说:“很开心也感到很光荣,这个故事很完美。从一听到这部戏提名,心里已经很希望马丁可以得奖。”港版《无间道》主演之一刘德华则感到非常骄傲:“《无间道风云》得到这么多大奖,我为香港电影从业人员而骄傲,香港电影从业人员是达到好莱坞水平的,香港电影人应该更努力。很感谢马丁欣赏香港电影,并且改编重拍让这部电影扬名世界,恭喜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