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天塔》三月中珠江院线三影城超前点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通天塔》三月中珠江院线三影城超前点映(图)
《通天塔》海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通讯员谢世明)荣获第64届金球奖最佳影片奖、第59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以及第79届奥斯卡电影节7项提名的好莱坞大片《通天塔》将于3月16日在内地全面上映。而在3月13日,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将于旗下中华广场电影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岗顶天河电影城等影院将超前点映该片,广州的观众可先睹为快!同时,珠江院线旗下各大影院也将配合《通天塔》影片的主旨举办“沟通与理解”系列主题活动。

  《通天塔》由享誉全球的墨西哥著名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由好莱坞影星布拉德-彼特凯特-布兰切特以及日本影星菊地凛子领衔主演。影片据《圣经·创世纪》第11章记载,创世之初,普天之下的人类同操一种语言,出于骄傲,人们想建一座通天之塔,以证明自身的无所不能。上天知道后,对于人类的骄傲感到非常恼怒,便将人类拆散到世界各地,分化了他们的语言,于是人们无法交流,最后筑塔的梦想成为泡影,而人们也从此不再沟通、交谈与倾听……导演选用这个名字,是想呼吁人们团结起来,想告诉世界各地拥有不同文化和语言的人们应该互相拥抱,而不是害怕对方,和对方产生距离。

  《通天塔》的题材、结构、风格有些类似上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影片表现手法也是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最为擅长的多线索交叉叙事手法,在该片尤为娴熟。《通天塔》与伊纳里多之前的作品《爱情是狗娘》与《21克》并称“隔阂三部曲”,更是其本人口中“将为这个三部曲画上完美句号的终极之作”,非常值得期待。(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