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幻片《龙骑士》剧情简单 特效成惟一卖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04  信息时报
魔幻片《龙骑士》剧情简单特效成惟一卖点(图)

《龙骑士》海报

  影片《龙骑士》昨日在广州各大影院上映,而于4月5日在飞扬影城举行的广东超前首映式中,观众不仅抢先看到了这部最新的魔幻史诗,院线定做的那只身高近3米高的看起来优雅可爱、带着王室气质的蓝色巨龙萨菲拉,也在这一天揭幕与现场的观众见面。同时,信息时报还联合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在首映场中对现场观众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观众对《龙骑士》的特效印象最深刻。

  几年前,《指环王》系列的特效曾在中国掀起一股魔幻史诗旋风,而作为今年登陆中国银幕的第一部魔幻史诗,根据调查结果,近九成观众都是冲着电脑特效去看《龙骑士》的,近五成的观众对《龙骑士》的视听效果表现表示满意,认为影片“效果逼真,是名副其实的魔幻大片”,不过,过半影迷认为《龙骑士》的剧情相对简单,缺乏亮点。

  刚刚经历了3月的影市淡季,广州各大影院都对《龙骑士》的票房前景充满信心。飞扬影城、青宫影城、五月花影城、中华影城、华纳金逸影城、UME国际影城的经理更纷纷表示,期待该片的上映会带热整个4月的广州票房。

  时报记者 刘卫华 实习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