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独抢黄金周八成票房 重庆卷走1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01  重庆晚报

  正像所有业内人士预测的那样,《蜘蛛侠3》不负众望成为了“五一档”的最大赢家。至长假结束,山城各大影城收点战果,发现这只第三代“大蜘蛛”收获了长假期间的八成票房,以170多万元的票房独霸冠军地位。这一成绩,也远远地把去年“五一档”占53%票房的冠军《南极大冒险》甩在了身后。

  “蜘蛛”抢得红票房

  记者昨日从我市各大影院方面了解情况,《蜘蛛侠3》在保利万和院线旗下的影院共收得票房85万,UME影城是55万,星美影城也有11万,这些收入都占了各影院长假7天的80%以上收入。最为夸张的是中影今典(原华纳)影城,他们劲收的20万《蜘蛛侠3》票房占了影城总票房的90%。万和方面负责人何先生表示,各大影城都在这部影片上做足了功夫,投入了极大的宣传,票房第一的成绩是正常的。而且,如果不是沙坪坝影院改建而遗憾错过这部大片,总的票房数字还要高一大截。

  周迅“惨败”给“蜘蛛”

  因各大影城纷纷给《蜘蛛侠3》让路、引发导演区雪儿不满而炮轰内地影院的电影《明明》(周迅主演),不仅没从中捞到什么好处,反而惨败在这只“大蜘蛛”的手下。《明明》在我市仅仅收获票房不到6万元,成为了烘托《蜘蛛侠3》的绿叶。不过这还不是最惨的,由宋祖德(blog)主演的影片《我不是女生》,高喊要当“炮灰”后,也确实当了“炮灰”,7天下来票房只有900多元。垫底的“副班长”由《功夫无敌》来担任,这部由吴建豪主演的影片,竟然只有300多元进账!

  换个档期票房更好

  UME影城的宣传负责人林小姐告诉记者,从历史记录来看,《蜘蛛侠3》7天的成绩可以排在该影城进口大片的第二名,在它前面的只有《达·芬奇密码》(blog),首周成绩是59万,而《星战前传3》的首周成绩也不过只有35万。不过,这一成绩跟国产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相比就小巫见大巫了,《黄金甲》的首周票房为87万,甚至《无极》(blog)也高过《蜘蛛侠3》。万和的何先生说,这是因为档期上“五一”还是没法跟圣诞档期相比,长假期间很多城市人都出去游玩了,分流了相当多的一部分观众。

  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