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进口影片盘点 今年还有哪些片在国内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08  新浪娱乐
2007进口影片盘点今年还有哪些片在国内走俏

《美食总动员》预计12月与国内观众见面

2007进口影片盘点今年还有哪些片在国内走俏

《美味情缘》预计9月初与国内观众见面

  新浪娱乐讯 差不多4个月的时间里,4部票房过亿的引进大片一通狂轰滥炸让中国观众的脑子一时还有点晕。下半年,又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引进片有可能走进观众的视线呢?

  之前被寄予很高期待的《尖峰时刻3》已经确定不会被引进,原因是中影集团并不看好成龙电影现在的票房号召力。

  《怪物史莱克3》作为为暑期首尾的动画力作已经确定本月21日开始公映,但据了解,该片只在数字影厅上映,没有胶片版本,亦无中文配音。如此处理,想来片方和发行方对票房的期望值并不是很高。

  讲述一只田鼠在五星级的法国餐厅寻觅美食的冒险之旅的动画喜剧片《美食总动员》已经出现在中影集团网站“即将上映”的名单上,预计于12月与国内观众见面;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喜剧爱情片《美味情缘》也是同样的情况,估计上映时间在9月初。

  原计划8月份上映的《神奇四侠2》目前尚无准确的公映时间,生死未卜。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3》于8月初在美国上映,首周即登上北美票房榜冠军,目前有消息说可能会在11月份引进中国内地;12月下旬才在美国首映的据说精彩程度超高的《国家宝藏2》也是2007年最被看好的影片之一,但从时间上来说,今年内与中国观众见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布鲁斯·威利斯老将出马的《虎胆龙威4》之前亦是中国观众期待的影片之一,但目前尚无引进的消息,在大银幕上与内地观众见面的难度有点大。范晨 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