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让“波拉特”转型演严肃政治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24  东方早报
斯皮尔伯格让“波拉特”转型演严肃政治片(图)

萨沙·巴龙·科恩

  曾在《波拉特》(波拉特吧)中展示过惊人喜剧天赋的萨沙·巴龙·科恩近日得到了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斯皮尔伯格吧)的赏识,将暂别其笑匠形象,主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下一部严肃政治题材电影《芝加哥七君子审判》。他将在片中扮演美国上世纪60年代嬉皮运动中的主力干将艾比·霍夫曼,霍夫曼曾用各种戏谑方式开展过一系列反战运动。

  今年36岁的萨沙·巴龙·科恩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凭借喜剧《AliG秀》在英国家喻户晓,但直到去年他才凭借电影《波拉特》扬名全球影坛。现在,该是科恩从“无厘头表演”中功成身退的时候了,在斯皮尔伯格的新片中他将获得300万英镑的报酬。事实上,科恩与《芝加哥七君子审判》中的艾比·霍夫曼有着许多共同点:霍夫曼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同样有着犹太血统的科恩则是剑桥大学的高材生,更何况与霍夫曼一样,科恩还有着惊人的聪明才智和超乎想象的恶作剧爱好———他曾为了娱乐朋友拔掉自己的牙。

  影片《芝加哥七君子审判》改编自美国历史上的真实事件,1968年民主党大会在芝加哥召开,反越战示威群众在会场外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后来有7名激进分子被控“阴谋煽动骚乱”,这后来成为美国上世纪60年代民权运动的重要事件之一。同样笼罩着浓重的政治色彩,斯皮尔伯格的这次新尝试将持续上一部作品《慕尼黑》(慕尼黑吧)的严肃风格。不过,在《芝加哥七君子审判》上映前,将于2008年夏季档首先与观众见面的将是斯皮尔伯格的另一部娱乐大片《夺宝奇兵4》。早报记者 张悦 实习生 王文茜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