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电影将于17日国内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1:32  京华时报
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电影将于17日国内上映(图)
《当幸福来敲门》剧照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公司透露,由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威尔·史密斯吧)和他的儿子主演的影片《当幸福来敲门》(当幸福来敲门吧),17日将登陆全国400多块数字银幕。《当幸福来敲门》是今年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采用原版加字幕,全片没有任何删减。

  《当幸福来敲门》是2006年北美圣诞档周票房冠军,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而立之年的克里斯·加德纳早已经厌烦了医疗器械推销员的工作,不顾妻子琳达反对转投股票行业,但瞬息万变的股票市场让克里斯·加德纳很快就遭受沉重打击,琳达甩手离去,留下只有5岁的儿子克里斯托弗与其艰难度日。

  出演儿子克里斯托弗的杰登·史密斯,正是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虽然小家伙第一次拍电影,但是他那双纯真的大眼睛和表演非常让人感动。小新 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