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赎罪》明日登陆蓉城影院 票房要看奥斯卡脸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 今年金球奖的最佳影片《赎罪》明(22)日即将登陆蓉城各大影院,虽然这部电影在即将揭晓的奥斯卡上拥有7项提名,不过由于该片偏向于文艺片,所以本地院线对票房前景还是比较保守。成都5条院线一共只进了不到15个拷贝,影院方面寄希望该片在25日的奥斯卡上有精彩表现,从而刺激票房。

  《赎罪》不仅有金球、奥斯卡的光环,而且主演是一对闪亮的明星组合———好莱坞当红玉女凯拉-奈特莉和英国帅哥詹姆斯-麦卡沃伊,而原著作者伊恩-麦克尤恩的同名爱情小说在全球也曾掀起热潮。然而,该片主题是战争与爱情,从情节设置上来看,没有太大的跌宕起伏,是一部典型的文艺片。峨眉院线董事长申书凤表示,这种电影受众肯定没有商业大片那么广,不过,如果在25日的奥斯卡上该片能够得奖,肯定能够刺激票房的增加。

  影片男女主角凯拉-奈特莉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也对《赎罪》能在中国上映感到十分兴奋,男主角詹姆斯-麦卡沃伊的另一部影片《成为简-奥斯汀》也刚刚在中国上映,所以他十分期待有机会来中国。而对于以《加勒比海盗》而出名的凯拉-奈特莉来说,已经多次与汤唯在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上交锋。她很欣赏汤唯在影片里的表演,凯拉-奈特莉希望有机会能与汤唯认识并交流表演心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