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想让威尔-史密斯演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00  新浪娱乐
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想让威尔-史密斯演自己

威尔-史密斯很有可能籍此机会步入政坛

  新浪娱乐讯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参选人奥巴马也爱电影,他还公开点名威尔-史密斯是演他的最佳人选。

  奥巴马人气红不让,美联社报导,美国萤光幕叫座的《今夜娱乐》都访问他,还分两集播出。节目中奥巴马不谈政治谈电影,展现更具娱乐性的亲和力。

  爱看电影的奥巴马说,如果要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佳影片的前3名,他的片单是《教父》《教父续集》《阿拉伯的劳伦斯》。3部都是蕴含历史、政治、社会、种族议题的经典名片。

  要奥巴马选出喜爱的明星,他指出有詹姆斯-史都华(曾以《费城故事》赢得奥斯卡影帝)、史宾塞-屈赛(曾以《怒海余生》《孤儿乐园》赢得奥斯卡影帝)、亨佛莱-鲍嘉(曾以《非洲皇后》赢得奥斯卡影帝)、梅丽尔-斯特里普(曾以《苏菲的选择》赢得奥斯卡影后)、苏珊-莎兰登(曾以《越过死亡线》赢得奥斯卡影后》,以及黑人女星安姬拉-巴赛特(曾以《与爱何干》赢得金球影后)。

  奥巴马的对手希拉里,曾在影射她和先生克林顿的电影《风起云涌》中,被艾玛-汤普逊扮演过,如果好莱坞有兴趣把奥巴马的事迹搬上银幕,奥巴马说他希望由威尔-史密斯来演他。

  奥巴马说:“我们已经谈过这件事,他(威尔-史密斯)完全能了解。”

  不过奥巴马自爆他的幕僚根本不允许他花时间看电影,甚至连3餐想吃得健康都是奢求。

  IMDb网站报导,奥巴马和电影界有渊源,他和《教父》《教父续集》男演员罗伯特-杜瓦尔有亲戚关系。但此说未获双方公开证实。

  威尔-史密斯曾在《独立日》中拯救过美国总统,以前他在访问中曾透露祖母从小预言他会当美国总统。 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