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今日上映 登陆西安市各大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3: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电影《纳尼亚传奇》讲述了一个团结互助、勇敢与困难斗争的故事,电影《纳尼亚传奇2》再度延续这个故事,延续同样励志的主题。昨日记者从西安市电影公司获悉,该片今日将登陆西安市各大影院。

  据了解,影片《纳尼亚传奇2》改编自《纳尼亚传奇》系列丛书中的第四部,不过在情节上将紧接上一部影片《纳尼亚传奇》的故事,讲述了佩文西四兄妹于上次冒险结束一年后再度返回纳尼亚王国,而此时的纳尼亚居民正过着民不聊生、暗无天日的日子,正直勇敢的凯斯宾王子吹响了苏珊留下的魔法号角,于是在四兄妹以及众多精灵、人马以及狮王亚斯兰的帮助下,凯斯宾王子与野兽军团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殊死搏斗。重新夺回王位,恢复了纳尼亚王国往日的宁静。该片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与励志主题,不过节奏将更为明快,特效场面也更为宏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