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灾难片中人性光辉:《天崩地裂》生命如此脆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07  新浪娱乐
灾难片中人性光辉:《天崩地裂》生命如此脆弱

《天崩地裂》海报

  《天崩地裂》(Dante’s Peak,1997):生命如此脆弱如此美好

  影片简介:

  研究火山的科学家哈里在工作中痛失爱妻,四年后他又受命去但丁峰进行地震测试。他测试的结果是火山存在异常活动,有喷发的迹象。但他发出警告的意见为上司所阻。但丁峰小镇的镇长瑞切尔是个单身母亲,她正准备组织一个庆祝活动,因为小镇刚刚获得一个全美最佳居住环境奖。在这种背景下,谁也不愿相信火山即将喷发的事实。但是哈里秉承科学家的良心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就在疏散工作正在进行的时候,火山爆发了。惊慌的人们纷纷逃离,但瑞切尔却要逆流而上去寻找她的女儿,哈里勇敢地挺身而出,驾车向山上开去......

  心灵撞击

  这部片子最令人欣赏的地方是亲情,一位被丈夫抛弃的女市长在儿女、婆婆之间的感情纠葛。影片的高潮是在乘船逃难过程中,螺旋桨被溶解,快到岸的船眼看要下沉,女市长的婆婆毅然跳下船,在酸水中推着船靠岸的一段。

  灾难启示

  超级震撼的特效,给人最强烈最突出的感觉是:面对灾难,人是那么脆弱…… 珍惜生命,珍惜周围的每一个亲人朋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水啸雾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