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罗迪惠特克两大影帝聚首新《死亡实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布罗迪惠特克两大影帝聚首新《死亡实验》(图)
阿德里安·布洛迪
布罗迪惠特克两大影帝聚首新《死亡实验》(图)
福里斯特·惠特克

  信报讯 美剧《越狱》制作人保罗·舒尔灵将自编自导一部影片《死亡实验》,该片吸引来两大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和福里斯特·惠特克加盟。

  《死亡实验》根据一部德国同名影片改编,讲述一群普通人被招募做一个人类行为学的实验,研究者给他们每人都分配了一个角色,一组人扮演囚犯,另一组人扮演狱卒。据了解,布洛迪将扮演“囚犯”们的代表,惠特克则扮演被权力腐化的“狱卒”。该片将于下个月开机。(吴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影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