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曼化身优雅格蕾丝 吴征亲任电影制片

2012年10月26日18:3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格蕾丝王后 格蕾丝王后
《摩纳哥的格蕾丝》在法国的拍摄现场,妮可-基德曼身穿一身淡米黄色套装,复古优雅。 《摩纳哥的格蕾丝》在法国的拍摄现场,妮可-基德曼身穿一身淡米黄色套装,复古优雅。

  本报讯(通讯员朱芸)由吴征的七星娱乐集团投资制作的好莱坞传记影片《摩纳哥的格蕾丝》已于近日开机。该片由吴征担任执行制片,并由执导过《玫瑰人生》的奥利维埃·达昂执导,影片中备受瞩目的格蕾丝·凯莉王妃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出演,51岁的男星蒂姆·罗斯饰演王子兰尼埃三世。极具看点的经典故事内容与影视巨星的出演让影片备受关注。    

  《摩纳哥的格蕾丝》讲述了格蕾丝从好莱坞明星到王妃的励志人生,以及她与丈夫携手化解国内危机的曲折故事。日前,片方首次曝光了一组片场照,妮可在体态和气质方面与格蕾丝王妃颇为神似,尤其在身高上,1.80米的妮可与1.76米的格蕾丝同样高挑挺拔,加上精致的面容与化妆,更是让观众对这一传奇女性形象再现银幕抱有极大期待。

  由吴征出任主席的七星娱乐集团是亚洲唯一一家以投资拍摄全球发行的英文电影为主的电影公司,公司创立以来,已投资拍摄了超过10部英文主流电影,《摩纳哥的格蕾丝》是其中之一。吴征表示,对于整个全球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主流英文电影,在拥有好的故事的基础上,若能满足中国以外的全球观众的需求,那么它也将拥有更佳中国票房的机会。

  据悉,《摩纳哥的格蕾丝》目前正在美丽的法国小镇蒙顿紧张拍摄中,11月初将移师蒙特卡罗,预计于2013年下半年上映。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