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破坏王》续集超级马里奥成亮点

2012年12月10日16:25  天天新报

  由迪士尼出品、以游戏人物为主角的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自11月上映以来在全球收获逾2亿美元票房。目前,片方已确定开拍续集,而影片导演里奇·摩尔在日前更透露,《无敌破坏王》续集中还将出现人气角色“超级马里奥”的身影。

  除票房成绩外,《无敌破坏王》还在年底的颁奖季中风头正劲,在以10项提名入围美国动画安妮奖同时,还进入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首轮初选名单。如此叫好又叫座,让迪士尼开始将续集提上议事日程。虽然还未确定何时开拍,但主创团队已开始盘算怎样让续集更具看点。

  《无敌破坏王》讲述了游戏《快手阿修》中的反派人物拉尔夫厌倦破坏王生活,想当一回好人。片中,经典平机游戏《超级马里奥》中的大魔王库巴也作为配角短暂出镜。但让人可惜的是,游戏迷们所熟悉的马里奥并未出现在影片中。此前有消息称,由于《超级马里奥》版权方任天堂所提出的价格未被片方接受,所以马里奥未能成功客串。日前,影片导演里奇·摩尔对此说法予以澄清,他透露,任天堂并未拒绝过让马里奥客串《无敌破坏王》的邀请,而剧组实在无法在剧本中找到一个合适位置给马里奥。

  里奇·摩尔同时确定,在《无敌破坏王2》中,马里奥将作为一个亮点出场。被问及具体情况时他还卖了个关子,只说“我们在续集中为马里奥的出场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王兴王 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