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遭水军暗算 片方否认被删40分钟

2013年01月26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去年《王的盛宴》自爆雇佣水军“维权”揭露了电影圈的潜规则,没想到战无不胜的“007”也遭遇水军暗算。《007:大破天幕杀机》1月21日上映以来票房火爆,但一则关于“007”在中国内地上映“约有30分钟至40分钟被删改”的消息引发热议,令许多观众大呼上当。昨日,片方代表、哥伦比亚影业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张苗正式回应称所谓“40分钟删减”纯属误传,他直指“007”“被黑”是相关利益方雇佣“水军”不良竞争。

  张苗称,中国版《天幕杀机》片长143分钟,和IMDB网站显示的片长一致,“被删改”纯属谣传,“去问任何一个影院一线工作的工作人员,还有已经看过片的观众,你就会知道在中国上映的“007”和英国上映的版本是一样的,都是143分钟。事实上,这个片子在中国的公映许可证上写的是144分钟。‘删改40分钟’的说法也太离谱了。”据悉,片中只删除了“保安被杀”的镜头。张苗认为,由于各地审查制度标准的不同,007系列在几乎所有国家上映的版本都有细微差别,台词的翻译上也有不同,这再正常不过,“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有着不同的文化传统、审美习惯和具体管理制度。任何一个影视的作品都必须符合这个国家的尺度,在不影响影片质量的前提下进行适当的修改,这是可以理解的常见现象。而有些利益方,出于公关或其他目的,为自己做推广的时候有意‘黑’对方,‘水军’一拥而上造成严重失实。”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