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温暖的尸体》《爆头》《兄弟站起来》

2013年02月04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本周新片《温暖的尸体》、《爆头》、《兄弟站起来》、《声音之城》

《温暖的尸体》嘿!你这花往哪儿放呢?《温暖的尸体》嘿!你这花往哪儿放呢?

  讲述一个僵尸袭击了一名人类女孩,谁知却不可抑制地对她产生了感情,并最终温暖了整个僵尸届的《温暖的尸体》(Warm bodies)媒体综评59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7%,,75人投出新鲜番茄,22人砸出烂番茄;正面评价占据多数。

  “整部影片朴实而真诚,最大程度降低了剧情所带来的虚假观感,两位主演的表现也有如“正常情侣”那般丝丝入扣”,“显然主创人员试图打造出一部僵尸版的《暮光之城》,可惜整部影片格局太小,无法达成所预期的那般波澜壮阔。”,“整体节奏拿捏得当,导演出色的调度感保证了末世氛围下爱情鲜花的艳丽绽放,外加贯穿始终的轻度幽默与浪漫风情,绝对是春季档中不得不看的佳品”,“绝对可以称之为一部僵尸罗密欧与活人朱丽叶间的爱情赞歌”,“两位主人公出色的化学反应保证了影片的观赏度,同时也在最后关头达到情感的升华,希望影片能够拍出续集”,“将爆米花式的恐怖元素与小清新爱情杂糅一体,最终并没有显得突兀,反而为两种风格都带来了全新体验”。

《爆头》海报《爆头》海报

  讲述一名纽约刺客和一个新奥尔良警察联手合作,共同对抗黑道组织的《爆头》(Bullet to the Head)媒体综评47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46%,46人投出新鲜番茄,53人砸出烂番茄,评论两级分化。

  照例先看赞的“一如既往地节奏鲜明,脉搏飙升,可惜从拍摄伊始就没有太大野心,否则效果可以更好”,“看史泰龙的影片总是能够勾起人们对80年代B级动作片的无限怀念”,“史泰龙和导演的合作相得益彰,整部影片的表现相当扎实且娱乐点十足”,“大量的动作戏高潮迭起,只是史泰龙毕竟年事已高,技术的悄然入侵还是削弱了实体动作的震撼力”再来看喷的“整体力度堪称过瘾,但角色塑造和剧情推动实在是过于平庸”,“原本希望导演希尔能够有更好地发挥,但现在看来依然只是卖史泰龙招牌的一部普通电影”,“算是对80年代动作影片的强力致敬吧,但也就仅此而已了”,“从头至尾没有任何惊喜,没有看到任何可以称之为创新的桥段,自然没有太多值得回味的东西”。

《兄弟站起来》海报《兄弟站起来》海报

  三个当年名震江湖的犯罪大盗现在已经垂垂老矣,但他们决定来一次最终的疯狂来不枉今生,谁知其中有一人却心怀鬼胎的《兄弟站起来》(Stand Up Guys)媒体综评4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36%,28人投出新鲜番茄,49人砸出烂番茄,虽然影评人对三位演技派男星表示赞许,但影片整体不温不火。

  三位性格男星的联袂还是引发一片赞誉“整部影片的精华就在于演员的选取,三位演技派老戏骨的碰撞绝对值回票钱”,“三个不干好事老家伙的表演绝对经典,各种精华演技奔涌而出,令人大呼过瘾”,“阿尔-帕西诺、克里斯托弗-沃肯近年来最好的个人演出,老痞子的形象跃然银幕”可惜对于影片本身就没那么客气了“又一部浪费了黄金卡司的无良影片”,“三位主演喋喋不休地讲述伟哥和荤段子,看来这些老头们真的已经不举,岁月不饶人啊!”,“几位主演都各自发挥的不错,可惜角色互动略显生硬,剧情设计也是老气横秋,没有半点时代感而言……”。

《声音之城》海报《声音之城》海报

  讲述导演寻觅在洛杉矶各个角落,搜寻并纪录这个城市声音与音乐之旅的纪录片《声音之城》(Sound City)媒体综评7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100%,参与评分的20人全部投出新鲜番茄,一片赞誉之声。

  “每时每刻在每一个城市的每个角落中,都有无数值得铭记的事情在发生,随后又无人知晓地消亡。而这部影片的导演孜孜不倦地将这些碎片归拢,编绘成一首宏大的交响赞歌,值得铭记”,“导演告诉我们,拍摄一部经典的影片并不需要什么奇思妙想,人本身就是最强大的魔法”,“生机勃勃、饱含深情并且幽默有趣,《声音之城》有如一台精密的仪器,每一个部件的运转都严丝合缝不差分毫。而它又不像一台机器,因为包含其中的情感早已喷发而出令人惊叹”,“城市是一个音乐的极客梦想,不仅仅只有音乐家能够从中发现魔法,我们这些普通人同样可以”。 戴威/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