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发IMAX版海报 众主角曝光

2013年03月20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MAX版海报其实就是之前美版海报的“升级版” IMAX版海报其实就是之前美版海报的“升级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级英雄题材大作《钢铁侠3》(Iron Man 3)今天发布IMAX版海报,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饰演的钢铁侠,唐-钱德尔(Don Cheadle)饰演的战争机器,本-金斯利(Ben Kingsley)饰演的满大人等主要角色悉数登场。

  刚刚发布的IMAX版海报看起来就像是之前若干张海报拼凑在一起组成的,在之前发布的美版海报上加入若干新角色就组成了这张新海报。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饰演的小辣椒拥抱在一起,旁边则是扮深沉的大反派满大人以及做回眸状的战争机器和遗传学家基里安博士(盖-皮尔斯)。

  在《钢铁侠3》中,托尼-斯塔克将面临一个异常强大的敌人,他的个人生活被敌人亲手摧毁,而他也踏上一条寻找元凶的艰难道路。无路可退的钢铁侠只能依靠自己的装备,智慧和本能去保护周围的人。而在反击的同时,他也找到了一个答案,回答了困扰自己内心很久的问题——到底是他成就了战甲,还是战甲成就了他。(西风)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