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辟谣《普罗米修斯2》制作陷僵局传言

2013年03月29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面对媒体的报道 林德洛夫不得不亲自出面辟谣 面对媒体的报道 林德洛夫不得不亲自出面辟谣
《普罗米修斯》票房不错 拍摄续集也是顺理成章之事 《普罗米修斯》票房不错 拍摄续集也是顺理成章之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曾有媒体报道《普罗米修斯》续集的制作因为编剧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的退出而陷入僵局,福斯影业和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对此非常恼火。当事人之一的林德洛夫近日出面辟谣,表示这一消息是在信口开河。

  《普罗米修斯》会拍续集其实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该片在全球取得4.0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福斯自然希望让这一系列延续下去。实际上早在《普罗米修斯》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时,导演斯科特和编剧林德洛夫就已经对续集有所筹划,两人在那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很多有关续集剧情的细节。之后更有媒体报道《普罗米修斯2》将定于2014年或2015年上映。不过编剧林德洛夫的突然退出震惊了所有人,更有媒体爆料称福斯影业和导演斯科特对此非常恼火。

  林德洛夫的退出主要是因为档期的原因。《普罗米修斯2》初定在2014和2015年上映,而他的档期早就已经排的满满了。林德洛夫即将与《碟中谍4》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合作拍摄新片《未来乐园》(Tomorrowland),而他同时还要为HBO电视网开发一部新剧。

  国外恐怖片博客Bloody Disgusting之后发文表示,续集的剧本工作让福斯影业和导演斯科特感到非常抓狂,目前剧组找不到合适的人来完成续集的剧本。该博客还表示,虽然福斯拍摄《普罗米修斯2》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但目前该片的制作已经陷入了困境。

  事情的进展让林德洛夫不得不亲自出面辟谣,他写了一份真挚而冗长的公开信,表示自己退出完全是因为档期原因,而他与斯科特以及福斯影业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普罗米修斯》上映以后剧组就已经开始商量续集的制作计划,那时我已经决定要退出,因为要负责撰写《未来乐园》的剧本。我认为如果同时接太多的工作,很可能一件事情都办不好。有关雷德利和福斯对我退出不满的消息,我本人之前毫不知情,他们与我依然保持着非常棒的关系。更重要的是,所谓找不到合适的编剧来写剧本的消息非常荒谬。我并非是因为剧本进展不顺而退出的,这么说的人一定是不了解我,也不了解此事的真相。”

  (西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