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迈康瑙希或将主演诺兰科幻新片

2013年03月29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马修-迈康瑙希 马修-迈康瑙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马修-迈康瑙希(MatthewMcConaughey)近日受到《黑暗骑士》与《盗梦空间》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邀请,可能会出演他导演的科幻新片《星际空间》(Interstellar)。

  《星际空间》讲述的是一群人穿越“虫洞”进行英勇的星际旅行的故事,影片剧本由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Jonathan Nolan)创作。马修-迈康瑙希如果同意出演该片,将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叫做“库柏”(Cooper)的角色。

  马修-迈康瑙希去年在《魔力麦克》(Magic Mike)中的表演为他赢得不少称赞,今年他还将出现在《泥》(Mud)、《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达拉斯买家俱乐部》(The Dallas BuyersClub)等影片当中。

  《星际空间》(Interstellar)由派拉蒙和华纳兄弟共同发行,将于2014年11月7日在IMAX和普通银幕同时上映。

  (nemo)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