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侠》发预告 基努-里维斯爱川菜

2013年04月20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虎 陈虎
基努里维斯 基努里维斯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自导自演,陈虎、莫文蔚[微博]、任达华[微博]等参演的动作巨制《太极侠》4月20日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预告片全球首发媒体见面会。基努·里维斯与动作指导袁和平、主演陈虎、叶青[微博]亲临发布会。现场,动作“金三角”讲述了三人相识十五年的不解之缘,基努笑称自己喜欢白酒,最喜欢吃川菜。

  基努化身中国“老李” 爱喝白酒吃川菜

  电影《太极侠》是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首执导筒之作。对于首次担纲导演,并全程在中国完成电影拍摄,有着1/8中国血统和浓厚中国文化情结的基努表现出特别的兴奋。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基努更是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老李”,对于这个称呼他表示很喜欢。谈到拍摄《太极侠》的过程,他称这是一次非凡的拍摄经历:“我是看着袁和平的电影长大,如今能与他合作拍摄受益良多。而与功夫老师陈虎相识的十五年间,我们从师徒关系到朋友,现在已经成为亲密无间的好兄弟,多年下来的兄弟情意也为这部影片增色不少。”活动现场在聊到中国文化和中国美食时,老李告诉大家自己喜欢喝白酒,爱吃辣,最爱四川美食。对于今晨刚刚获悉的四川雅安地震灾害,他希望能尽己所能给予那里的人更多帮助和支持。

  袁和平曝“老李”糗事 赞陈虎表演走心

  虽然“老李”称看着袁和平电影成长,可谓是袁和平的“粉丝”,但在发布会现场,袁导对这个“粉丝”却不太关照,竟现场爆料起“老李”当年初练中国功夫的糗事。袁和平称:“由于‘老李’是外国人,对中国功夫并不了解,所以当年第一次见他表演武打动作时并不过关,也正因如此,才让陈虎作为基努的武术老师对他进行了长达四个月的功夫训练,幸好基努很用功,周末都主动要求训练,让最终的动作呈现非常漂亮。”而谈到自己的“袁家班”弟子陈虎在电影《太极侠》中的表演,袁和平却给予了高度肯定:“陈虎动作一流,功夫底子好,但更让我惊喜和意外的是内心戏竟然也表现得很细腻,这是导演基努的功劳。”

  陈虎养精蓄锐 《太极侠》中独挑大梁

  对于导演基努·里维斯和动作指导袁和平给予认可,陈虎却说:“不是因为我很厉害,而是因为一位是我的兄弟,一位是我的师傅,他们两位表扬我是应该的。”虽然是一句谦虚的玩笑话,但也足见动作“金三角”三人多年建立下的深厚情谊。对于“金三角”联手《太极侠》并全力把他推到幕前,成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陈虎表示“自己幼年习武正是因为希望成为像李连杰[微博]一样的功夫明星,虽然这个过程很漫长,其间自己做了很多幕后工作,但最终这个愿望终于还是实现了,而现在也是他成为演员的最佳时刻,因为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让他有足够的能力胜任这个角色。”

  据悉,由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叶青、任达华、于海等明星主演的动作巨制《太极侠》即将于暑期与大家见面。(范晨/文 孙慧/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