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携手姜戈五月进军内地影市

2013年04月28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电影《钢铁侠3》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日期一直悬而未决。日前,《钢铁侠3》的男一号小罗伯特·唐尼[微博]在中国开通了微博,并在4月27日发布了“《钢铁侠3》上映日期提前至5月1日”的消息,美国迪斯尼公司也宣布《钢铁侠3》将以IMAX 3D、3D、2D制式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消息。

  “钢铁侠”提前上映

  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最新影讯显示,《钢铁侠3》档期安排在5月1日~6月9日。4月27日8时52分,唐尼也在微博发出惊喜消息:“我的中国朋友刚告诉我,根据影迷要求,《钢铁侠3》上映提前至5月1日,很开心我能够亲自和你们分享这个消息。”据了解,该片正式于5月1日公映,4月30日18时影院密钥生效,观众可于当日一睹为快。

  该片内地上映版片长133分钟,比北美版多3分钟,并因中美合拍背景,在全班人马悉数回归之外,还增加了中国元素,王学圻[微博]饰演的吴医生在片中成为托尼的救命恩人,王学圻与范冰冰将在片中有对手戏。

  “姜戈”5月12日复映

  另据中影人员透露,影片《被解救的姜戈》将于5月12日复映,此前影片因“技术原因”在4月11日上映首日被突然叫停,一度引发热议。之后片方索尼哥伦比亚一直保持沉默,有业内人士透露,被紧急停映的主要原因是片中有少量暴露镜头,但这一观点并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影片何时能够重映始终是一个谜。直至4月26日,影片引进方中影人员透露,《被解救的姜戈》将于5月12日复映,也有影院官微发布影片档期确定的消息,正式宣告《被解救的姜戈》将复映。

  《圣诞玫瑰》定档5月24日

  此外,5月还有一部重头戏——杨采妮[微博]的导演处女作《圣诞玫瑰》,影片锁定在5月24日上映。片方发布了包括主海报在内的三款海报,让观众对这部围绕性侵案件展开的影片有更多的认识。导演杨采妮表示:“影片展现的是一个‘罗生门’故事,所有人在法庭上自说自话,不到最后一刻不知结果。”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