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曝老公超速被罚 与交警合照引不满

2013年04月29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嘉欣老公超速被罚,交警欲合照 李嘉欣老公超速被罚,交警欲合照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中午,李嘉欣[微博]微博爆料老公许晋亨超速行驶被罚。她还笑称,因为交警和她合照,老公十分不满。

  虽然李嘉欣和香港富豪许晋亨结婚已有近5年时间,但二人感情依旧如胶似漆,女方还还经常在新浪微博上晒甜蜜。

  “老公超速被抄牌,交警和我合照!老公非常不满”。4月29日中午,李嘉欣在微博上写道,并加了几个大笑的笑脸。从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和老公似乎坐在一辆红色跑车内,车前的交警满脸笑容,比着V的手势。

  不少网友留言道,可以和李嘉欣合影,这应该是交警抄牌抄得最开心的一次吧。

  嘉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