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痴缠双性恋女友1年 牵手证地下情

2013年04月30日05: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强哥”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前年底与双性恋女星艾梅柏合拍《莱姆酒日记》假戏真做,两人密恋1年多,终于在前天一同观赏滚石合唱团演唱会时,大方手牵手昭告恋情。

  现年49岁的强哥与小22岁的安柏,私下从未被拍到约会照,日前他俩难得同车现身洛杉矶夜店,两人在车上双手就勾缠在一起,下车后,他温柔牵著她穿梭在人群中,手都舍不得分开。

  强哥与法国女星凡妮莎帕拉迪斯同居逾14年,育有13岁女儿莉莉萝丝与11岁儿子杰克,但两人因艾梅柏介入生变。强哥与凡妮莎去年6月分手,传安柏曾不堪“小三”压力求去,但强哥用情诗与鲜花攻势挽回。

  小岛造酒吧求欢

  今年初艾梅柏移情法国前总理多明尼克德维尔潘的模特儿女儿玛莉德,强哥又为了她在巴哈马小岛,打造一间与《醉》片场景一样的酒吧,再度赢回芳心。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