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透视装露Bra 与男友甜蜜吃寿司

2013年04月30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浩龙主动帮宋祖儿夹餐 刘浩龙主动帮宋祖儿夹餐
容祖儿笑的很开心 容祖儿笑的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微博“HKChannel”援引自港媒消息,现年32岁的容祖儿[微博]摆脱剩女行列,跟刘浩龙(师兄)发展女尊男卑“祖师恋”,大前晚两人拍拖到中环豪吃日本料理,师兄帮女友夹饭揽腰,爱到发烧的祖儿表现也很主动,主动投怀送抱,两人不时甜蜜蜜互望,祖儿笑到露出招牌大牙肉,还扮咸蛋超人摆造型晒可爱,最后由师兄负责买单。

  身家超过两亿的乐坛天后容祖儿,去年6月撇甩相交多年的同性密友何韵诗[微博],惊爆跟二线歌手刘浩龙谱“祖师恋”,虽然女尊男卑不获外界看好,但两人却懒理闲言闲语,继续埋头沉醉爱河之中。大前日祖儿在尖沙嘴出席完器官捐赠活动后,连衫都没时间赶返家更换,晚上即急不及待约会师兄,甜蜜蜜出巡中环拍拖觅食。

  大前晚约9时半,祖儿和师兄约男性朋友做伴,三人乘的士抵达中环威灵顿广场,他们上了一楼的日本料理吃饭,祖儿虽然身为板长、板前寿司店代言人,但她不怕开罪广告商,选择光顾别间寿司店。他们坐在餐厅当眼位置,祖儿跟师兄亲密地并排而坐,大方公告恋情,不介意店内其他顾客观看。

  师兄和男友人都很有风度,让祖儿先看餐牌点美食,师兄就低头玩手机,其后食物陆续上桌,三人一边大快朵颐一边闲聊,其间祖儿说:“是是是……这一刻觉得自己好舒服。”师兄还饮清酒助兴,虽然同桌有一个“电灯泡”,但师兄都不忘向女友献媚,除夹饭献殷勤外,还主动搭膊揽腰,又不时将手放在祖儿的椅背上,行动甚有保护欲,而祖儿向师兄投怀送抱挨心口,还扮咸蛋超人摆造型扮可爱,其间她倾到手舞足蹈。

  容祖儿透视装露蓝Bra

  祖儿和师兄吃到晚上11时许才离去,虽然祖儿吸金力比男友强劲,但这餐饭就由师兄负责买单,做足男友本份,两人落楼后跟男友人道别,发现了香港媒体追访,穿着三寸厚底鞋的祖儿在斜路大暴走,师兄紧跟在祖儿身边随行,两人行了一大段路,才成功截到出租车闪人,上车后祖儿还侧过脸去躲避镜头,原来她的恤衫背后全是透视,更显出蓝色Bra。

  自祖师恋公开后,祖儿刻意将恋情低调,不过两人都有百密一疏的时刻,曾先后被踢爆去东涌约会、在宝云道行山、到苏梅岛旅行,祖儿还被拍到前往师兄家中过夜,大前晚两人又拍拖吃饭,看来祖师恋根基稳如泰山。

  何韵诗九云甜蜜蜜

  正当容祖儿和男友刘浩龙风流快活之际,祖儿的过气同性密友何韵诗也与绯闻女友邓九云[微博]朝夕相对甜蜜蜜。近日,阿诗与邓九云在内地巡回演出舞台剧《贾宝玉》,大前晚才在武汉演出完,下月又要在西安、成都、重庆和厦门演出,认真频扑,难怪阿诗前日在微博说:“四处流浪的我,表示这种健康饮食计划很难实现……”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