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对患癌爱犬不离不弃感动网友

2013年04月29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佩慈透露爱犬治疗近况 吴佩慈透露爱犬治疗近况
吴佩慈乐观陪伴爱犬 吴佩慈乐观陪伴爱犬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吴佩慈时常在微博晒出爱犬汉斯的靓照,本月中旬,她在微博悲伤透露,爱犬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被告知已是淋巴癌四期。对已陪伴自己十年半的爱犬,吴佩慈表示十分难过,刚开始更是每天以泪洗面。而现在则决定放松心态,与爱犬共度难关。

  4月中旬,吴佩慈在微博透露3个月前检查还是健康的爱犬汉斯已患淋巴癌四期,自己在痛哭几日后决定乐观陪爱犬治疗。28日凌晨,吴佩慈还透露在参加台湾SPCA防止动物虐待协会的慈善晚会时,梁静茹老公赵元同慷慨施以援手,称可以让自己的爱犬朵朵为汉斯捐血。今天中午,吴佩慈晒出爱犬住院3天后的近照,乐观称抗癌的汉斯瘦了4公斤变成有要审的帅哥了。吴佩慈对爱犬不离不弃悉心照顾的态度感动了不少网友,获大量留言支持。(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