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孕后变大胃王 晒美食遭追问婚期

2013年04月29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思燕孕后变大胃王 霍思燕孕后变大胃王

  新浪娱乐讯 曾经性感火辣的霍思燕[微博]如今已经成为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4月28日晚,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分量惊人的晚餐,并笑称这只是八分饱的分量。网友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还不忘追问她和富少杜江的婚期。

  霍思燕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去年6月曝光,到了年底二人已有了爱的结晶。而准妈妈霍思燕也十分大方,不时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的怀孕状态。4月28日晚,她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晚餐。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素颜的霍思燕手捧一只大烤盘,上面放着三大块烤好的牛排,而她自己则低头轻嗅,似乎很陶醉于眼前的美味。她在微博中调皮地写道:“医生说每餐不要吃太多,八成饱就好了。”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福霍思燕,表示孕妇就要多吃点,这样宝宝才能健康。但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追问霍思燕和男友杜江的婚期,并劝她为了孩子,应该早点结婚。

  嘉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