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戈》12日公映 昆汀首秀受期待

2013年05月11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12日满血复活公映海报 5月12日满血复活公映海报

  点击为《被解救的姜戈》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新片《被解救的姜戈》于今日在全国公映。影片复映消息一度让观众再次雀跃期待,然而,院线排片数据显示,该片首映日全国排片量不足10%,遭遇院线如此不公平的待遇,票房前景令人担忧。但也有影院经理乐观表示,不排除因为观众反应良好而适度增加排片量的可能性。

  《姜戈》遭遇尴尬档期排片量严重“缩水”

  公映首日,《被解救的姜戈》排片率却远不及势头正旺的《钢铁侠》和来势汹汹的《遗落战境》,《致青春》虽然上映有一段时间,但热度不减,上映场次仍占据优势,再加上5月18日《中国合伙人》强势袭来,《被解救的姜戈》前景不容乐观。而院线的排片数据,也印证了此前业内人士:“之所以能复活是以缩小放映场次和银幕数为前提”的说法。前有强片林立,后有猛虎追击,尴尬的档期让《被解救的姜戈》生存空间狭小,很有可能面临只能上映一周,就匆匆下画的处境。

  昆汀电影终从硬盘走向影院影迷观影热情决定命运

  院线经理表示,如果观众对《被解救的姜戈》观影热情高,市场反映良好,自然会增加影片的放映场次。从停映时观众的情绪反应来看,该片仍有一定的期待值。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毕竟中国观众等了昆汀这么多年,如果这部片真的成为他在中国放映的绝唱影片,这将是最后的机会。”

  与场面华丽的大片或小清新怀旧片不同,以独特故事风格傲视好莱坞影界的昆汀影片,无疑将带来极致特别的观影体验,而中国观众的长久期待,会让《被解救的姜戈》多了一线生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