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曝预告 克鲁尼迷失太空

2013年05月12日22: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地心引力》预告海报 《地心引力》预告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导演阿方索-卡隆打造、奥斯卡影帝影后乔治-克鲁尼和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好莱坞3D科幻电影《地心引力》将于今年10月4日在北美以3D/IMAX 3D制式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全球首款海报和预告。

  海报上航天器外太空遭遇爆炸,画面上整个人处于失重状态,并被爆炸作用力冲击,强光穿越、明暗色调的强烈对比,映衬出海报上“Don’t let go”的宣传语;预告中,绚丽恢弘的外太空被随即而至的天晕地旋和太空事故所打破,失重、离散,卷入漫天黑暗,两个宇航员不仅迷途难返,还遭遇生命危急。

  乔治-克鲁尼携手桑德拉-布洛克太空漫步 跨时空演绎绝处逢生

  曾执导《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的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如今再出大作,将执导2013年深秋华纳重点推出的好莱坞3D科幻巨制《地心引力》。据悉,这个发生在外太空的故事的60%将以CGI技术进行制作,其使用电脑特效的程度堪比《阿凡达》,乔治-克鲁尼此次却出演《地心引力》的男主角,与曾凭借《弱点》荣膺第82届奥斯卡最佳女主的桑德拉-布洛克展开一场外太空之旅。而颇为有趣的是,戏外是奥斯卡影帝影后桑的首次银幕联手,两人在影片中却也是最后一次执行任务的资深宇航员马特(乔治-克鲁尼饰)和第一次执行航天任务的新手赖安博士(布洛克-桑德拉饰)的第一次碰撞,不料看似常规的太空作业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摧毁,飞行器被毁,与地球失联,漫天盘旋的黑暗和震耳欲聋的沉默让两人完全成为外太空的孤独生物,当氧气逐渐稀薄,害怕演变成恐惧,两人想要重返家园,唯一的选择就是与无边的黑暗抗争。

  阿方索-卡隆领衔金牌制作班底 视效堪比《阿凡达》

  除却影帝影后级的卡司阵容,本片的幕后操刀团队也颇为抢眼。导演阿方索-卡隆身兼数职,不仅是《地心引力》的导演,还和乔纳斯-卡隆及罗德里格-加西亚为本片搭建框架和故事剧本,并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制片人大卫-海曼一起担任制作人的工作。同时,幕后工作团队同样卧虎藏龙,由凭借《生命之树》获得第64届戛纳电影节最佳摄影的艾曼努尔-卢贝兹基担任摄影师、由《美国队长》的美术指导安迪-尼克尔森担任制作设计师,堪比《阿凡达》的惊人视效由凭借《蝙蝠侠:黑暗骑士》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提名的提姆-韦伯和凭借《角斗士》摘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的尼尔-科博尔德一起掌控,共同完成占全片篇幅60%的特效工作,豪华的制作团队不断渲染本片的看点。

  据悉,本片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将于今年10月4日以3D/IMAX 3D制式于北美全线公映。(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