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2013年05月13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三、近期资讯汇总

  1、本周新片公映时间表:

  二十世纪福斯:

  卡梅隆-迪亚兹、莱利斯-曼恩两大甜姐联手的爱情喜剧《小三》(The Other Woman),公映日期更改: 2014年04月25日;

  韦恩斯坦:

  福利斯特-惠特克再次冲击奥斯卡之作,改编自白宫历史上最伟大管家生平的《白宫管家》(The Butler),公映日期更改:由2013年10月18日提前至2013年8月16日;

  环球:

  根据美国海豹突击队马库斯-鲁特埃勒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队海豹突击队员潜入阿富汗深处执行刺杀任务,但任务途中不幸遭遇伏击几乎全军覆没,最终仅剩马库斯一人幸存的《孤独的幸存者》(Lone Survivor),公映日期:2014年1月10日;

  “奥斯卡主持人”塞斯-麦克法兰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法》(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公映日期:2014年5月30日,这部汇聚查理兹-塞隆、阿曼达-塞弗里德、连姆-尼森等知名影星的“法兰式”耍贱影片,讲述一名农场主因为在枪战中的表现太没屁眼而被女友抛弃,在偶遇江洋大盗西伦后屁颠屁颠地拜师学艺,试图挽回女友真心的白烂故事,继续“泰迪熊”的淫贱风格;

  “侏罗纪公园”系列第四作本周正式取消了之前的供应档期:2014年6月13日,具体原因及公映日期不明;

  华纳兄弟:

  《斯巴达克斯》完结后新一波无节操男色卖肉片的领军作品《300勇士:帝国崛起》(300:Rise of an Empire),公映日期更改:由2013年8月2日推迟为2014年3月7日;

  汤姆-克鲁斯死了又死158回总算被一女人拐走的科幻作品《杀戮轮回》(All You Need Is Kill),公映日期更改:由2014年3月7日推迟至2014年6月6日;

  性喜剧天字一号之“宿醉”系列大结局《宿醉3》(The Hangover Part III)公映日期更改:由2013年5月24日提前一天至2013年5月23日周四公映;

  CBS:

  讲述一名刚刚高中毕业的乖乖女幡然醒悟,觉得自己这么多年守身如玉实在是愚蠢至极,于是决定在上大学前将hand job、blow job等等挨个完成的《待“做”清单》(The To-Do List),公映日期更改:由之前的2013年8月16日提前至2013年7月26日;

  索尼哥伦比亚:

  真人版《大力水手》(Popeye),公映日期更改:由2014年9月26日推迟至2015年,具体公映日期不明;

  查宁-塔图姆、乔纳-希尔领衔的黑马动作喜剧“龙虎少年队”续篇《龙虎少年队2》(21 Jump Street 2),公映日期更改:由2014年6月6日推迟一周至2014年6月13日;

  派拉蒙:

  派拉蒙暑期攻擂大片、“卷福”加盟谱写暗黑血雨的《星际迷航12》(Star Trek Into Darkness),公映日期更改:由2013年5月17日周五提前至2013年5月16日周四公映。

  2、被誉为“好莱坞特效大师”的雷-哈利豪森本周去世,享年92岁,业界纷纷对他的离去表示哀悼。

  雷-哈利豪森一直被视为特效先驱,他小时候因为观看《金刚》而决定踏入电影工业。在他从影40多年的生涯中,他发明了定格动画技术,打造出《公元前一百年》、《诸神之战》、《辛巴达传奇》、《杰逊王子战群妖》等经典特效影片,其中代表作《巨猩乔杨》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特效奖!1992年,为了表彰他对电影工业的巨大贡献,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正式为其颁发特别荣誉奖,并安排汤姆-汉克斯为其颁奖!

  再次对这位前辈的离世表示哀悼!

  3、继马丁-斯科塞斯正式对外宣称他要开始着手改编日本作家远藤周作的小说《沉默》以来,陆续有定角的信息流出。如今可以确定的是日本演员渡边谦和“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沉默》讲述一名葡萄牙籍神父被教会召见,教会声称他前往日本传教的导师已经叛节!他必须前往日本调查此事,并将导师带回国内!然而当他来到日本这个国度后才发现事情远非那么简单,这里对西方传教士存在普遍的迫害,西方传教士的传教活动不得不在地下进行,这一切都让调查的过程困难重重。据悉,安德鲁-加菲尔德即将扮演片中的第一主角“葡萄牙神父”,而日本演员渡边谦则扮演他来到日本后的随身翻译,值得期待。

  4、本周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旗下的大型主题公园——奥兰多环球影城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在主题园区内建造“哈利波特主题景点”之“对角巷”!

  奥兰多环球影城是美国环球影城中的一个,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另一个则是位于加州的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 Resort)由两个园区构成,一个叫做佛罗里达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另一个叫做环球影城冒险岛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s。这已经不是该环球影城第一次兴建“哈利波特”主题项目了,早在几年前此公园就已经兴建了霍格莫德小镇、禁林与霍格沃茨城堡,按照“哈利波特”项目的庞大规划,“对角巷”也不过是现阶段的环节之一,往后还可能会出现古灵阁、圣芒戈魔法医院等等。而随着这些景区的兴建,“霍格奥茨特快列车”也将全面启动,正式将这些景区串联!若大家日后有机会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别忘了去奥兰多环球影城体验一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魅力!

  5、上个月好莱坞著名导演和演员罗伯特-雷德福宣布他将加盟《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但对自己出演的具体角色却一再守口如瓶!本周在一次访谈中雷德福有意无意地透漏他的角色是一名反角!

  其实雷德福出演反角并没有什么劲爆点,怪的是《美国队长2》中的反派数量似乎有点爆棚!按照先前的消息来看,美国队长的好兄弟巴奇变成了“寒冬战士”、“交叉骨”誓为“红骷髅”报仇,还有布洛克-朗姆罗和左拉等等,看来“队长”大人在新的一集中会非常繁忙,不但要对付数量众多的敌人,还要抽出时间和老情人的侄女谈恋爱,和新伙伴“猎鹰”切磋技艺,还得为“组织”复仇者联盟尽心尽力,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6、根据黑人演员莫瑞斯-切斯特纳特自己公布的消息,他可能将正式加盟《复仇者联盟2》,而出演角色“黑豹”。

  “黑豹”首次亮相于1966年《神奇四侠》中的一集,在漫威漫画中他是一个非洲虚构王国的国王,拥有豹子一般的体格与速度,但依然属于正常人类范畴,并没有超自然的能力,除了自身攻击外也会使用枪支。早在2011年初漫威就声称“黑豹”可能会登上大银幕,并且是准备将其打造成一个单独的系列。但随着漫威三部曲的推进,“黑豹”又再次失去踪影。这次根据莫瑞斯-切斯特纳特自己的推特来看,很有可能将这个角色放在某一部影片中带出。根据现阶段以及时代背景的判定来分析,《复仇者联盟2》的可能性颇大!

  我们拭目以待!

  下周预告

  1、 讲述在上一集故事结束后不久,企业号在一次执行任务时遭到强大力量袭击,逃过一劫后柯克船长仔细调查发现敌人其实就在他们内部!于是情况陡然走向复杂的《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公映规模:3700。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