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启示录》基努里维斯吴彦祖有望加盟

2013年04月21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好莱坞制片人盖瑞-汉密尔顿 好莱坞制片人盖瑞-汉密尔顿
嘉宾签约仪式 嘉宾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中美合拍、总投资额超过5000万美元(约合3亿人民币)的科幻影片《黑暗启示录》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宴会大厅举行启动发布会。好莱坞制片人Gary Hamilton(盖瑞-汉密尔顿)与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签约合作仪式。据主办方介绍,影片有望邀请基努o里维斯、吴彦祖[微博]、埃德o哈里斯、布鲁斯o威利斯等演员加盟。

  影片《黑暗启示录》由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设置在未来三百年以后,当时的地球资源已经耗尽,男主角率领众人去到外太空,踏上寻找新生存空间的旅途。会议上,北京华影空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文创国际集团与北京银行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北京华影空间是一家集电影投资、摄制、营销、发行等业务于一身的跨国公司,拥有曾出品过《逆战》、《大兵小将》等项目的乾坤星光及发行过奥斯卡获奖影片《撞车》的电影发行公司Arclight Films两大股东。

  (易东莹/文 王黎/图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