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杰克逊补拍《霍比特人2》 年底上映

2013年05月21日13:54  新浪娱乐 微博
彼得-杰克逊和伊恩-麦克莱恩饰演的甘道夫 彼得-杰克逊和伊恩-麦克莱恩饰演的甘道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的皮特-杰克逊(Peter Jackson)近日重回片场,开始补拍《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前传《霍比特人》(Hobbit)的第二部《史矛革荒漠》(The Desolation Of Smaug),同时做一些第三部《去而复归》(There And Back Again)的前期制作工作。  

  皮特-杰克逊通过脸谱网站透露了霍比特拍摄团队重新开机的消息,同时放出了一张自己和伊恩-麦克莱恩打扮成甘道夫的合照,并在照片中卖萌。这位导演称《霍比特人》将会是团队拍摄的最后一部根据托尔金(Tolkien)作品改编的电影,另外他还表示《霍比特人》的幕后博客即将更新。  

  在《史矛革荒漠》中,我们的英雄们终于找到了恐怖贪婪爱金如命、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负责配音的恶龙。该片的其他演员包括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艾丹-特纳(Aidan Turner)、格拉汉姆-麦克塔维什(Graham McTavish)、西尔维斯特-麦考伊(Sylvester McCoy)、史蒂芬-亨特(Stephen Hunter)以及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  

  《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将于12月13日上映。  (Worm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