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因《少年派》劳累 辞拍美剧《暴君》

  昨日记者获悉,李安由于个人原因退出了FX电视网新剧《暴君》试播集的拍摄工作,同时他也辞去了该剧执行制片人的职务。至此,李安二度擒获奥斯卡后的首份导演工作进入了待定状态。目前身在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委的李安对外宣布,因拍摄和宣传《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让自己精力疲倦,自己需要休息。

  李安说“《暴君》对剧集而言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构想,对此我非常感兴趣。但是,拍摄和宣传《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经历了四年之后,我发现近来自己需要休息。因为无法为这个令人激动的项目倾注100%的精力,我不允许自己有任何闪失,以免影响到这部新剧的潜力”。

  《暴君》是一个颇像反恐剧《国土安全》与间谍剧《美国人》结合的新剧,讲述了一个表面本分的美国家庭,卷入了一场中东国家混乱风波的故事。该剧的幕后主创恰恰是打造《国土安全》的霍华德·高登、吉迪昂·拉夫以及《迷失》的克雷格·奈特。鉴于李安的“临时离职”,FX将为《暴君》寻觅新的首播集导演人选。 记者马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