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6》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2013年06月04日12:24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洛杉矶电上周末北美地区有杰西·艾森伯格和威尔·史密斯父子分别主演的两部新片首映,但都不足以撼动上周冠军《速度与激情6》的强势地位,后者凭借良好口碑,继续担当票房大战的领头羊。    

  《速度与激情6》上周末有3450万美元入账,蝉联北美票房冠军。该片上映近10天以来累计收入达1.7亿美元。由《社交网络》男主角杰西·艾森伯格和“绿巨人”马克·拉法洛主演的犯罪片《惊天魔盗团》上周末以2810万美元夺第二名。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的《重返地球》作为另一部上映新片,以27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票房榜第三。 

  动画片《森林战士》和科幻动作大片《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并列第四,票房均为1640万美元。《宿醉3》上周末收入1590万美元,列第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