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少年队》续集定名 克里斯-米勒回归

2013年06月06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龙虎少年队》剧照 《龙虎少年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龙虎少年队》(21 Jump Street sequel)的续集被命名为《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 sequel)。

  在最近的一个发布会上,索尼(Sony)宣布将翻拍法国电影《预言者》(A Prophet),同时透露了《龙虎少年队》续集的名称。目前还没有太多《龙虎少年队2》的消息浮出水面,导演菲尔-罗德(Phil Lord)和克里斯-米勒(ChrisMiller)将会回归,查宁-塔图姆(ChanningTatum)和乔纳-希尔(Jonah Hill)的角色将在续集中潜入一所大学。另外Ice Cube将会继续饰演迪克森上尉(Captain Dickson)。

  该片将于明年6月13日上映。  (三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