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成四部曲 续作五年内上映

2013年06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未来五年内将会有三部《超凡蜘蛛侠》电影上映 未来五年内将会有三部《超凡蜘蛛侠》电影上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哥伦比亚公司今天宣布《超凡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系列第三作和第四作的上映日期,两部影片分别定档2016年6月10日和2018年5月4日。《超凡蜘蛛侠》去年上映时取得7.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索尼似乎对该系列充满信心,《超凡蜘蛛侠2》还未拍摄完毕就急急忙忙确认了第三部和第四部的拍摄计划,这一系列也将成为四部曲。

  《超凡蜘蛛侠》系列始于2012年,在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完成《蜘蛛侠》三部曲并退出续集制作之后,索尼公司将这一题材推倒重新来过,并命名为《超凡蜘蛛侠》系列。《和莎莫的500天》导演马克-韦布(Marc Webb)成为《超凡蜘蛛侠》的导演,新版“蜘蛛侠”则由年轻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饰演,目前第一作的原班人马正忙于《超凡蜘蛛侠2》的拍摄工作。

  索尼做出的这项决定可以说非常超前,毕竟《超凡蜘蛛侠2》还在拍摄之中,连预告片都没有发布过。除了上映日期之外,目前没有任何有关系列第三作和第四作的消息。据称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签署的是多部影片的合同,所以主要演员阵容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索尼这项举措还有另外一个意义,那就是表明该公司不打算放弃“蜘蛛侠”这一漫画人物的电影拍摄权,看来小蜘蛛短时间内是无望加盟复仇者联盟了。

  《超凡蜘蛛侠2》目前正在拍摄过程中,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老戏骨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将出演续集中的两位反派,而《后人》女星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将饰演蜘蛛侠的正牌女友玛丽-简。该片将于2014年5月2日上映。 (Heaven)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