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电光人”官方剧照曝光

2013年04月22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饰演的大反派“迈克斯-狄龙/电光人” 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饰演的大反派“迈克斯-狄龙/电光人”
丹-德翰(Dane DeHaan)饰演的“哈里-奥斯本” 丹-德翰(Dane DeHaan)饰演的“哈里-奥斯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索尼影业漫威漫画电影《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大反派“电光人”(Electro)的片场造型在网上曝光,今天该片导演马克-韦伯(Marc Webb)又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电光人的官方剧照,同时发布的还有丹-德翰(Dane DeHaan)所饰演的哈里-奥斯本(Harry Osborn)首张剧照。 

  这次发布的“电光人”剧照展现的是“电光人”前身迈克斯-狄龙(Max Dillon),他是一名电力工程师,负责检修输电电路,他在一次事故中被闪电击中,发生基因突变从而获得控制电流的超能力(不过他经常需要充电)。在漫画里,“电光人”与“钢铁侠”、“万磁王”等都有过交集。 

  “哈里-奥斯本”则是绿妖精“诺曼-奥斯本”的儿子、奥斯本科技公司的继承人、蜘蛛侠真身彼得-帕克最好的朋友。在萨姆-雷米的《蜘蛛侠三部曲》中,这个角色由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扮演。 

  《超凡蜘蛛侠2》将于2014年5月2日上映,扮演蜘蛛侠的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和其女友格温的饰演者艾玛-斯通(Emma Stone)都将回归,而凭借《后人》(The Descendants)脱颖而出的新生代女演员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也将加盟扮演蜘蛛侠彼得-帕克的新女友玛丽-简-沃森(Mary Jane Watson)。 

  (nemo)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