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冰雪皇后》曝剧照 角色可爱亮相

2013年06月18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动画巨制《冰雪皇后》(Frozen)首曝剧照。蓝色成为这组剧照的主要色彩元素,凸显了冰雪的主题,不禁令看客感受到深沉的冰冷感。主人公女孩安娜(Anna)手持火炬,探头遥望高高在上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Elsa),两人之间仿佛存在着难以言表的隔阂与秘密。

  《冰雪皇后》的故事围绕怀揣梦想的女孩安娜展开,她将与高山上的农夫克里斯托弗(Kristoff)、忠诚可爱的驯鹿思文(reindeerSven)、会说话的雪人欧拉夫(Olaf)一齐踏上冒险之旅,并寻找冰雪皇后、即安娜的姐姐艾莎解除其对王国的邪恶诅咒。安娜将用自己的善良,让被冰雪覆盖的苍白王国恢复美丽富饶的原貌,影片还将重点展现主人公安娜、帅气王子汉斯(PrinceHans)、朴实的农夫克里斯托弗之间的一段三角恋情,但重中之重依然是剖析安娜与艾莎两姐妹之间因家族原因导致分离结仇的背后秘密与渊源。

  《冰雪皇后》由《冲浪季节》、《风中奇缘》、《人猿泰山》导演克里斯·巴克(ChrisBuck)执导,这也是迪士尼公司第53部动画长片电影。美剧《美眉校探》女星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Bell)为安娜配音,伊迪娜·门泽尔(IdinaMenzel)为冰雪皇后艾莎献声,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Groff)、桑迪诺·范塔纳(SantinoFontana)分别担当农夫克里斯托弗与王子汉斯的配音,本片将于2013年11月27日以3D格式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