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已开拍 将取景中国

2013年06月19日07:1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上海讯 外国大片越来越看重中国市场,《变形金刚4》片方派拉蒙公司昨在上海与北京盘古氏公司签订投资合约,片中部分场景将在中国拍摄。  6月上旬,《变形金刚4》已在美国开机,预计2014年6月27日在全球公映。在昨天的签约发布会上,派拉蒙全球品牌营销部总裁丽安娜·斯特布尔斯表示,“派拉蒙公司和《变形金刚4》团队十分期待到中国来拍摄,并感受这里的著名地标建筑。”

  按照合作协议,北京盘古氏投资公司将为《变形金刚4》提供拍摄资源。盘古大观位于北京亚奥核心区,是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唯一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与水立方、鸟巢相得益彰,其外形将华夏五千年龙图腾与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有效融于一体,整座建筑如一条通体雪白的巨龙。

  (陈和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