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危机》IMAX只映四天 剧情场面火爆

2013年07月24日16:0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由《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好莱坞当红小生查宁·塔图姆、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惊天危机》于22日在全国公映后,立即击败威尔·史密斯父子的《重返地球》,以超过30%场次位居场次冠军。这部众星云集、场面火爆、剧情紧凑的反恐动作大片入市后,一举引爆7月暑期档鏖战。

  作为好莱坞耗资1.5亿美元打造的重磅大戏,《惊天危机》由“性感男神”查宁·塔图姆和“自由姜戈”杰米·福克斯担纲,分别出演拼命特工与美国总统。二人虽首次搭档,却默契十足火花四溢。导演艾默里奇受访时曾表示:“如果观众走进影院十分钟还没有笑,那么导演就是失败的。 ”作为转型新作,《惊天危机》中大量的笑点和萌点,也充分展现出“灾难片之王”超强的搞笑功底。

  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当红小生查宁,以标准的帅哥长相、健壮的肌肉和自然的表演,成为本片当仁不让的特工人选。片中,查宁除大露腹肌,几乎所有动作场面都选择亲自完成,猛男卖肉与火爆画面的轮番上演,让女性观众过足眼瘾。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在经过了多舛的“奴隶”命运之后,终于逆袭成功,在片中出任勇猛有加风趣不让的美国总统。对比“姜戈”的悲惨命运,此次饰演总统一角可谓平步青云,派头十足,该片也因此被影迷戏称为《被解救的姜戈2》。

  本地院线

  《惊天危机》IMAX要给《速度与激情6》让路

  记者自大连万达影城获悉,《惊天危机》上映之后票房口碑俱佳,不仅排片占据首位,上座率也相当高。但由于26日备受期待的《速度与激情6》即将上映,所以IMAX厅必定会让位给后者,这使得《惊天危机》的IMAX版只能上映四个整天,与去年李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遭遇冯小刚的《一九四二》如出一辙。

  虽然如今IMAX已不存在排他性协议,两部IMAX大片可以同时上映,但据院线预测,《速度与激情6》新片上映时必将火爆,《惊天危机》就算能在IMAX厅挤上一席之地,恐怕也只能每天排映大约一两场。不过,正常版本仍会在其余影厅持续上映。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穆晨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